爱杰西爱加菲

一个文笔配不上脑洞的…(垃圾)写手
ME/虫绿/德哈本命
RPS只吃jewnicorn
墙头众多,其他西皮随机吃!

Wmag采访菲菲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
回答:最喜欢的是那个不属于我的玩具,那是我哥哥的,当然了,我只喜欢我无法拥有的东西。那个是小狗…泰迪熊,叫Roscoe,那是一只黄色的狗,有棕色的松软下垂的耳朵…那就像是…无论谁拥有Roscoe谁就是世界之王(!)但是那是我哥哥的(委屈),所以我就花了很多时间偷它,藏起它,然后就说我不知道它在哪(无辜脸)。所以我最喜欢的玩具实际上就是…那些不属于我的玩具。
这就像是对我接下来的生活中发生事情的很好的暗示。(天啊菲菲你?!)

评论(7)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