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杰西爱加菲

一个文笔配不上脑洞的…(垃圾)写手
ME/虫绿/德哈本命
RPS只吃jewnicorn
墙头众多,其他西皮随机吃!

【虫绿】【parksborn】Best Wishes (第一章)

在纽约皇后区的一条不起眼的狭窄的小巷子里,一个穿着得体的小西装,耀眼的金发被梳的整整齐齐服帖的贴在头上的少年此刻却坐在巷口的一个大型的垃圾箱上,对着围着他的一群小孩在秘密的说着些什么。
“听着,一会我来发号施令,等他一来,你们就都冲上去给我好好的教训他一下。”
奥斯本家的小少爷挥了挥拳头,接着又故作大人的模样深沉地继续说道:“为了你们这个月的零食着想,希望你们都可以发挥你们最好的水准。”
周围的小孩们互相看了一眼,他们都很疑惑这个向来性格温和又有礼貌的少爷要教训的是谁,不过一想到接下来一个月所有的零食都可以被这个小少爷包了,他们都咽了咽口水然后争先恐后的点了点头。
Harry一看万事俱备,于是小心的在垃圾箱上站了起来,拿出一个小型的望远镜看了起来,他心里冷笑一下,默念道:“Peter Parker啊Peter Parker,让你一天故作聪明,今天我一定要让你知道到底谁才真的姓Osborn,谁才是我爸爸的儿子。”
这是Peter放学回家必经的一条巷子。Harry在心里默默的计着时。
傍晚的微风轻拂过少年,吹乱了他整齐好看的金发,一撮不听话的头发甚至迎风飞舞起来,但是他无暇顾及这些,他满心满眼都在渴望着那个棕发男孩出现。
渴望着狠狠教训他一顿。

其实认识Peter也是个很不错的事情,如果到后来没有逐渐变质的话。
那是Harry十二岁的生日,在生日宴会上,父亲Norman Osborn把同样是十二岁的Peter Parker介绍给他认识。
“Harry,这是我一个老朋友的儿子,Peter Parker,现在搬来纽约和他姨妈姨夫一起住,他跟你读一个学校,我希望你们以后可以好好相处。”
然后他就看见一个棕发的大眼睛男孩怯生生的从他父亲的身后走过来,尽管有些羞涩但还是鼓起勇气向他打了招呼:“你好,Harry,我叫Peter,很高兴认识你。”
他怎么不记得父亲有一个姓Parker的老朋友?
他打量着面前的这个男孩,不得不承认,他长得很好看,尤其是他的眼睛,像一湾棕色的湖泊,而晶亮晶亮的,而他的睫毛更是长的可怕,忽闪忽闪的像两把小扇子。
而他还用那样真挚的眼神看着自己,脸上飘着两朵红晕。
Harry不由得咽了咽口水,直到自己的父亲咳嗽了两下来提醒自己的失礼,他望过去,父亲果然狠狠的瞪了自己一眼。
他只好端起良好的姿态,露出完美的微笑:“我也很高兴认识你。Peter。”

Harry站在垃圾桶上拿着望远镜有点心不在焉,如果他们的相识还算顺利的话,接下来的日子对Harry就是一场噩梦了。
因为Peter他简直是个天才。
Peter一转来他们学校就常年霸占第一的位置,并且能够把第二名落下很大一截。尤其是他完全不像一个十二岁的男孩,他还自学高年级物理,搞了几个震惊学校的少年发明。本来Harry应该为自己有一个天才朋友而开心的,但是如果你的父亲经常对你不假辞色而对你的朋友笑颜以对,如果你的朋友来家里做客但是都是一直在跟你的父亲谈论一些听不懂的东西,而你一插嘴就会让大家都沉默的话,也许你就没有那么好的心情了。
在这一年共处的日子里,Peter时不时被自己的父亲邀请到Osborn别墅做客,而他也厚着脸皮的经常来,并且总是跟在自己后面就像一个跟屁虫。
Harry本来就因为自己中等偏下的成绩得不到父亲的好脸色,而Peter的出现则让他更觉得自己被边缘化了。
尤其是昨天,父亲因为自己不太好看的成绩对自己大动肝火,狠狠的责备了自己,而对Peter则是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鼓励,当他被罚不许吃晚饭,而厨房在为庆祝Peter的优异成绩而忙碌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再有教养也要爆炸了。
他甚至觉得自己根本不是父亲的儿子而Peter才是。
而Peter则是“假惺惺”的求着父亲让他取消惩罚,让他吃饭,而父亲则微笑着答应了Peter然后板着脸对自己说是“看在Peter的面子上”才允许自己吃饭的。
他从来都没有吃过这么屈辱的饭。
含泪咽下饭的那一刻他觉得,他恨Peter。
虽然他有非常好看的眼睛,但他还是决定恨他。

终于,那个身影出现在了望远镜的视野范围内,他的棕发还是乱糟糟的被顶在头上,他戴着一副眼镜遮住了他好看的眼睛,他双手扶在书包肩带上像一个乖学生,低着头走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而从远看Harry才注意到,Peter的衣服和裤子从来都不像自己一样因为每个月都会定做所以一直很合身,而是总短着一截。
Peter的个子总是长得飞快,而他的姨妈姨夫的家庭条件似乎也不是很好,不能总让他穿合身的衣服。
而他的父母,到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

Harry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漫上一股悲伤的感觉,他突然觉得自己这样做毫无意义,还很幼稚。
他俯下身对周围的小孩说:“他来了,不过…”
他刚想说取消这次活动,那群为了零食而摩拳擦掌的男孩们早就一窝蜂的冲了上去,把Peter堵在了路口…
一阵恐慌突然漫上了Harry的胸口,使他喘不过来气。他急忙拿起望远镜观看战况。
Peter拿着书包甩向那群男孩,然后突出重围向自己的方向跑了过来。然而跑了不过几十米便被为了零食而战的男孩一把抓住,几个人一起把他窝在墙角拳打脚踢起来。
棕发男孩开始还能反抗几下,没过一会就只有挨打的份了,Harry看到几个拳头不知轻重的砸在了Peter的肚子上,让他脸色一白。还有男孩把拳头砸在了他的眼睛上,而Peter的眼镜早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他们冲出去的那一刹那Harry就后悔了,现在更是后悔的想砸自己的脑袋。他着急的想下去阻止这一切,但又害怕Peter知道自己策划了这一切。
但是看到Peter这样,Harry什么也顾不得了,他准备跳下垃圾桶去阻止这一切,就算Peter知道了他是始作俑者,就算Peter再也不把他当朋友再也不理他了,那也是他应得的。
没想到着急之下一个没踩稳,垃圾桶的盖子因为失去平衡翻了过去,而Harry——Osborn家的优雅得体漂亮小少爷,失去了重心就那么直挺挺的掉进了垃圾桶里。

Harry再怎么样也不过是一个12岁的少年,他在垃圾桶里挣扎着站起来也只能露出半个头,他昂贵的小西装在垃圾桶里被弄上了各种各样奇怪的东西,到处都是臭味,他恶心的快要吐了。
他的手扒在垃圾桶的边上,想出来却无可奈何,他的脚努力的向上登着,拼命想要爬出来。
终于,垃圾桶在Harry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倒了,Harry和垃圾一起被倒了出来。
不远处的Peter和男孩们早就听到了这边的声响,他们停止了打斗张着嘴惊讶的看着这一幕。
男孩们:???
Peter:Harry???
却见Peter的怒气值直线上涨,他努力的站了起来,红着眼睛怒视着男孩们,大吼着:“你们欺负我就算了,竟然还欺负Harry,还把他扔在垃圾桶里,你们真是太可恶了!”
怒气值上涨的Peter战斗力也大幅度上涨了,刚才还只能被动挨打的他现在却是使出了百分之百的力气对付着男孩们,就像一头暴怒的狮子一样横冲直撞。
男孩们:???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他们还在刚才的惊讶中没有缓过劲来,又感受到了Peter的百分百怒火,他们不由得不知所措的看向Harry。
Harry急忙向他们使了一个“你们快走”的眼色。男孩们终于舒了一口气似的跑走了。
Peter把书包狠狠的甩向他们,撂下狠话:“要是再欺负Harry你们就死定了!”
然后他急忙跑向Harry,不嫌弃他一身垃圾把他扶了起来,帮着Harry把身上的垃圾拍掉,急切的问:“Harry,你有没有哪疼,有没有受伤?”
Harry只是沉默的摇了摇头。
他看向Peter,Peter的衣服被扯破了好几处,脸上青了好几块,还有些擦伤,他的大眼睛焦急的看着自己,里面一如以往真挚的都是担心。
Harry觉得自己简直是个混蛋。
“Harry你没事吧?他们——那几个混蛋到底对你做什么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居然也被欺负了,他们可能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才欺负你的,也许都是我的错——”
“我没事。”沉默许久的Harry终于开口了,他摸了摸Peter脸上的青紫:“疼吗?”
Peter的脸飞快的红了,他的眼神四处飘着:“不疼,我只是担心你——”
“我没事啊你个傻瓜。”Harry突然大喊道。
“啊?”Peter摸不着头脑。
“对不起。”Harry低声说着抱歉,然后就一把推开他一瘸一拐的走了。
Peter赶忙捡起了书包追了上去,奇怪的问道:“到底怎么了Harry,对不起什么?”

“没什么。”Harry却突然停了下来,他红着脸望向Peter:“我能先去你们家吗?”他解释道:“要是我爸爸看到我这样肯定会又惩罚我的。我想去你们家先洗个澡,然后换身衣服。”
Peter愣住了。
“不行吗?”Harry问道。
“当然没问题,我们是好朋友嘛。”Peter急忙摆手:“我只是有点惊讶,你从来都没去过我家。”
“我们是好朋友?”Harry的脸又红了起来,他知道这是因为羞愧。
“当然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不是吗?”Peter的脸笑成了一朵花。
Harry仔仔细细的打量着Peter,男孩肿着一只眼睛,脸上还青一块紫一块的,可是只要他笑起来,他就会变成世界上最温暖的人。
为什么我以前没发现你的笑容这么可爱呢,Harry不由得想着。
然后他发现Peter的脸开始变红,最后像是熟透了的番茄。他才意识到自己把这句话说了出来。
他也不由得脸红了。
“嗯,我的意思是……我们当然是最好的朋友,永远!”Harry终于还是笑开了,他决定隐藏那个秘密,而且以后无论再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再迁怒于Peter了。

评论(8)

热度(43)